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召开打击传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暨公平竞争审查、事中事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执法稽查科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执法稽查科    点击:[] 次

 6月14日下午,楚雄州召开打击传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暨公平竞争审查、事中事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1年各项工作考核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持续强化公平竞争审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要求,做到“四个必须”,着力补短板、锻长板,挖潜力、增优势,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协调议事机构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及时研究制定2022年打传打私、“双打”、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目标,从严防严控、打防结合、打建结合、制度标准信息共享、提升公平审查质量五个方面,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州打传打私和双打暨加强公平竞争审查、事中事后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成员单位共37家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包容审慎信用监管16条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