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广告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广告管理科    点击:[] 次

6月9日,楚雄州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22年第1次会议。楚雄州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副召集人、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权主持会议。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成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新成员。会议审议有关文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下半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广告导向管理;突出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执法,齐抓共管,全州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拧成一股绳,打好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组合拳,协同发力。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广告秩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指导“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内外“齐发力” 开展反诈防诈集中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