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内外“齐发力” 开展反诈防诈集中宣传

来源:     作者: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落实,积极开展反诈集中宣传。

一是持续加大干部职工反诈防诈宣传。发放“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楚雄”反诈宣传册,组织收看“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云南”反诈公益直播,动员全局人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云南警方抖音、云南警方快手、昆明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学习了解反诈知识,积累识诈反诈经验,增强干部职工反诈防诈意识。

二是加大市场主体反诈防诈宣传。向前来办理登记和咨询的市场主体发放反诈宣传册2300份,增强群众的识诈反诈能力。组织执法人员到企业及市场主体中宣传反诈防诈知识,提高企业职工和经营者识诈反诈能力,严防诈骗。

三是利用新媒体向公众宣传反诈防诈。利用“楚雄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结合工作实际编发反电信诈骗宣传信息图片,录制反诈宣传视频,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切实提高公众的反诈防诈意识。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管系统多举措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