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6月6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二级、三级调研员和局机关、高新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作动员讲话。登记注册科和行政审批科科长分别围绕“践行两个革命 ,为优化开办企业营商环境提速”主题和“推进‘作风革命’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主题作 专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围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作 专题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作会议总结。

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全州市场主体发展现状、市场主体培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赢得新一轮经济发展竞争的关键举措;是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执法环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的目标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加快培育市场主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