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来源: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综合科    点击:[] 次

6月6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对局机关各科室、高新区分局2021年度大比拼完成情况进行盘点交账,对2022年科室大比拼标兵标杆目标任务进行明确,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差距、部署任务,动员全局上下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营造提速竞跑踔厉奋发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要求,一要坚定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坚持以“大比拼”为牵引,正确看待成绩、问题和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营造提速竞跑、踔厉奋发的干事氛围,在肯定成绩中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自加压力中补齐短板、奋起赶超。认真分析今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坚持强优势与补短板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二要坚决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今年州对局大比拼考核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打击侵权假冒绩效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项标兵指标和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1项标杆创建目标、15项主责指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共性指标,各科室结合职能申报的标兵标杆各34项指标,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拿出精准措施、重点攻破。要善于学习借鉴,系统地谋、勇敢地闯、大胆地试,要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要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亮点,让先进典型“响”起来、“亮”起来,要认真总结提炼有特色、有影响的典型经验,创造更多的市场监管楚雄经验和楚雄样本。三要坚持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检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成效。要把大比拼作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检验,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工作的主要方式,坚持以“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进大比拼,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让各科室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树牢“发展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的机遇观、“发展最好的地方就是脚下”的优势观、“发展最好的环境就是自己”的主体观,按照各自申报的标兵标杆目标定期分析研究,持续推进工作。让机关各科室在比拼中比出热情、比出信心、比出干劲、比出动力,以科室比拼目标的落实来确保全局大比拼目标落地落实,实现争先进位。

局班子成员,州质检中心和州食品药品检验所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高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端午节粽子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