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书记杨斌到州局驻州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调研

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科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 次

12月21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率调研组到州局驻州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指导调研,详细了解群众办事、项目审批、企业设立综合业务的办理流程。

调研中,窗口工作人员向杨斌书记认真详细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驻楚外资企业的开办情况,介绍了保障招商企业当天拿照实现项目顺利落地的“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和“容缺后补”、“加班加时”服务方式。杨斌书记对窗口服务水平、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彝族年加班在岗的窗口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慰问。

杨斌书记要求,要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开放、大抓创新发展、大抓绿色发展,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要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抓住关键主体和关键项目,克服困难、破解难题,打造有利于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着力”推动退休人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