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楚雄州召开全州打传打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执法稽查科、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执法稽查科、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点击:[] 次

6月28日上午,楚雄州召开全州2021年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全州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副州长、州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办副主任马庆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法治理念,树牢底线思维,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干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党政统一领导,部门各尽其责,企业自律配合,群众积极参与,各方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坚持打防结合、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常抓长治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和突破,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监管能力、加强督查考核六方面,不断提升全州打传打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禄丰市、元谋县、双柏县,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等县市及部门以书面形式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州打传打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核情况。

州打传打私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直有关部门共32家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部署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