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强化质量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文飞慧     发布日期:2018-07-31     作者:文飞慧    点击:[] 次

 

为推动全社会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近日,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城区内43家生产、销售能效产品、工业产品、认证认可目录内产品的商场、超市、经营门店的负责人召开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会,紧紧围绕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结合近年来该局查办的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及相关产品目录进行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经营者诚信合法经营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严格自律;另一方面突出服务宗旨,服务经营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

上一条:永仁县市监局开展工业产品质量状况分析
下一条:州质监局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彝州“绿色能源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