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州质监局开展2018年度脂松节油专项监督抽查

来源:稽查科     作者:王菊萍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王菊萍    点击:[] 次


为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脂松节油质量安全监督,近期,根据《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8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州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全州开展2018年度脂松节油监督抽查。

此次监督抽查重点为我州脂松节油生产企业2家,抽取样品2个,在监督抽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要求实施抽样,做到依法抽样、产品全覆盖。同时,认真检查生产产品质量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情况,在检查时发现,个别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不够完善和存在缺陷,执法人员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期限,并督促生产企业提交整改情况报告,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等违法行为。

上一条:楚雄州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我州大力压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着力激发市场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