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成效

来源:     作者: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今年以来,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商标监管与服务职能,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多渠道宣传引导。利用“3·1”商标法颁布实施纪念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等重要活动日,开展知识竞赛、召开座谈会、送法进村社等多种形式进行商标知识宣传。

二是通过电子显示屏、红盾专网、电视、报纸和广播等媒介,宣传《商标法》《商标印制管理办法》等有关商标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采取走进一家企业、举办一次讲座、发放一套宣传资料的“三个一”活动,先后深入10户企业进行宣传讲解,引导企业积极实施商标战略。

四是开展结对挂联引导帮扶,采取挂联品牌产品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商标品牌培育引导。五是及时收集商标品牌发展情况,定期向党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政府对商标发展工作的支持,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市场监管助力”的商标战略发展格局。

截至9月30日,全县有注册商标1107件,其中云南省著名商标12件、楚雄州知名商标10件。

上一条:武定县完成本年度燃煤锅炉淘汰任务
下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速公路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