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为迎接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为确保机构改革职能划转之后知识产权工作实现无缝对接不断“档”,4月22日至26日,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组织县卫生健康局、县司法局、县科协等10家单位30多人走上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悬挂布标10余块、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知识等资料15000多份、发放手提袋1000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扎实开展了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把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情况、专利知识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传导给企业负责人。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公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上一条: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约谈网络餐饮服务业主
下一条:姚安县一季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