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11月14日至17日,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活动主题开展了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县公平竞争审查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县公平竞争审查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宣传,发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视频、云南普法宣传视频和彩云直播间播放的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视频。

二是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动员市场主体参与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式播放宣传标语,有商场超市、酒店、医院、药店等68家市场主体参与,共滚动式播放宣传标语76条。引导各类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 意识,自觉提升公平竞争合规能力,打造诚信经营、守法自律、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

三是现场宣传营造氛围。11月17日,牵头组织12家公平竞争审查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人员密集的永盛农贸市场门口进行集中宣传,悬挂布标2条,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

上一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双十一”网络食品交易监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