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在州公务中心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来源:     作者:机关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机关工会    点击:[] 次

12月7日至16日,由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楚雄州总工会、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协办,楚雄州机关事务局承办的楚雄州公务中心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州公务中心拉开序幕。州市场监管局男、女篮球队,经过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女篮荣获女子篮球比赛冠军,男篮进入男乙组四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体育强国国家战略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为全力备战本次赛事,州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工会充分做好协调工作,认真落实好工作的每个细节。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精神,讲团结、赛作风,展现了市场监管卫士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参赛球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州公务中心和“一公司两市场”32家部委办局1000余人参加8个项目的竞赛。开办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计划纲要》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机关文化,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五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