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质监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李露     发布日期:2018-01-30     作者:李露    点击:[] 次

1月26日,楚雄州质监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精神,州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必然要求。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把法治质监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公报精神,将学习公报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各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及党员日常自学中来;二要将公报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特别是行政执法工作中来。

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州委关于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州政府综合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楚雄州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选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