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质监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选举

来源:     作者:李天良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李天良    点击:[] 次

1月24至25日,楚雄州质监局机关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局机关党委《关于调整设置州局机关和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的决定》,新成立的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由分管局领导、办公室、质量科、计财科全体党员组成;第二支部由分管局领导、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科、人事和监察科、开发区分局全体党员组成;第三支部由分管局领导、党办、特种安全监察科、法规督查科、稽查科全体党员组成。为切实做好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确保了选举顺利进行。一是制定了《楚雄州质监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制定了会议议程,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二是充分酝酿推荐。经全体党员酝酿后,按照不低于委员人数20%的差额比例,确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经州局机关党委审批确定了候选人。三是认真组织选举。按照规定程序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过程中强化监督,严明纪律,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当选的支部委员遂即召开了支部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对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州质监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退休党支部荣获州级“示范党支部”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