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千堂党课进基层 服务企业面对面

来源:     作者:何勇、余加文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何勇、余加文    点击:[] 次

4月27日,州质监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走进云南省楚雄恒基管道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和“服务企业零距离、质量管理零缺陷”为主题的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云南楚雄恒基管道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楚雄州最早的水泥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过26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云南省最大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混凝土排水管、聚乙烯钢带增强波纹管、预应力混凝土电杆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曾荣获多项殊荣和首届楚雄州人民政府质量提名奖。

 

基层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进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帮扶企业在标准、质量、计量、认证认可、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法律法规贯彻等方面得以加强和提升;全面落实楚雄党委政府“质量提升工作”要求,与楚雄恒基管道公司党支部党员开展座谈和党建教育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文、悟原理、以“学”促“做”;二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落实好“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要求;四是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五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州质监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启动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