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质监局启动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何勇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何勇    点击:[] 次

 

近期,州质监局举行党务干部业务工作培训会,就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开展培训,全面启动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在业务培训会上,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富对出台标准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作了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讲解,重点结合本单位5个基层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

目前,各直属党支部依据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台账分类建档要求,参照《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台账清单》,建立健全了基础党务台账。

上一条:千堂党课进基层 服务企业面对面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举办机关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