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质监局挂包干部到妥安乡横路村开展“彝家火塘会”活动

来源:     作者:何勇、樊建梅、李天良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何勇、樊建梅、李天良    点击:[] 次

 

禄丰县开展“百日会战”活动期间,楚雄州质监局组织挂包干部深入妥安乡横路村委会走访贫困户、开展政策宣传及“彝家火塘会”活动。

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号角吹响以来,楚雄州质监局分批组织13名挂包干部深入横路村开展帮扶活动,进村入户宣传政策、收集信息、核对情况,帮忙打扫卫生,加强感恩诚信自强教育。挂包干部在进村入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中以理服人,并为困难群众实施了一系列普惠政策,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公信力,不让一个建档立卡户因贫掉队,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谋路子。活动还邀请楚雄万和医院专家到横路村为残疾人开展免费义诊和康复训练,深入宣讲了国家健康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战胜病魔;组织标准化技术管理专家深入横路村开展产业巩固提升“把脉会诊”,到花椒种植示范村背阴凹村宣讲花椒标准化种植管理和修剪技术,为花椒产业提质增效打基础。

通过火塘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州质监局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之间有了更密切的交流,达到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增进了解、共同攻坚的目的,推动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频共振决战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组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培训
下一条:州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10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