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     作者: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督管理科    点击:[] 次

3月3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敬业奉献显担当”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承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读金句、讲故事、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一起聆听感人故事、感悟道德、启迪心灵,弘扬敬业奉献显担当的道德品质。活动在大合唱《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国最美医生——张之道》短视频。

读金句环节,6位主持人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激励大家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讲故事环节,加贝讲述的红色故事“永远的潘琰”,让大家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崇高境界。谈感悟环节,谭文娟结合岗位工作,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从国家的历史巨变中,从革命先烈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把信仰的力量转化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岗位上肩负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送祝福环节,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雷锋日记》中的一段话和歌曲《如愿》,激励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忠诚葆本色、履职尽责讲奉献、爱岗敬业建新功;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断争创市场监管一流业绩。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