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分赴横路、琅井村委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7月13日至14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程宗文、局长杨柳分赴州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联系点禄丰县妥安乡横路、琅井村委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横路、琅井村委会在村党员、村三委班子成员、村小组长、村民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共110余名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程宗文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为横路村委会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同时要求大家在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上争当先锋、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方面争当先锋、在遵纪守法方面争当先锋、在引领新风正气方面争当先锋。

党组成员、局长杨柳以《忆党史、当先锋》为主题,围绕通过学党史、忆党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琅井村委会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切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党组书记程宗文看望慰问驻广通镇清风村委会工作队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