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3月31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程宗文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和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高结合自己分管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抓实小个专工作”作题为《学史力行 全力践行“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交流发言,阐明了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从全州“小个专”党组织基本情况、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强党建三个方面分析了学史力行,全力践行“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程宗文在总结讲中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市场监管工作新格局;二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六个重点内容;三要深刻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

党组书记程宗文强调,要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决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提升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的示范标杆,着力争创“三个一流”、争当“三个标兵”、优化“三大环境”、补齐“三个短板”、坚守“三个底线”、做到“三个到位”,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