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巩固提升州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     作者: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2017年,牟定县被州委、州人民政府命名为楚雄州文明城市,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州级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复查工作全面达标,近年来,牟定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巩固提升州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目标,多渠道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及文明餐桌主题宣传。

二是开展宣传活动。集中人力、时间,全局干部职工按照划片包干的形式开展对个体经营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主体宣传活动。

三是结合“七一”建党节开展系列活动。开展讲党课、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召开党员座谈会、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截至7月1日,共出动宣传人员128人次,召开支部会19次,座谈会9次,表扬优秀共产党员23名,粘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体宣传画600份,张贴“文明餐桌主体画”250份。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突出”落实“两个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