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科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 次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市监办函〔2019〕319号)精神,按照选条件和省市场监管局、省个私协会分配名额,经州县市场监管部门和个私协会逐级审核推荐和评选,现将拟推荐申报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1名、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1家和先进工作者1名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1名):楚雄市树苴乡发嘎酒厂(郭万才)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1家):大姚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1名):杨怡莲(姚安县个私协会秘书长)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2日至10月17日。

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878)3129096

邮编:675000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保安全,牢记使命促发展——致全州食品生产企业一封公开信
下一条:云南省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云市监公告〔2019〕15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