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信访工作指南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办公室    点击:[] 次

尊敬的先生、女士:

欢迎您来信来访。为尽快解决您的合理诉求,请按以下提示进行信访。

一、通过网站反映诉求。请将您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发送至http://scjg.cxz.gov.cn/on-line.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41

二、通过来信反映诉求。请将您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邮寄给我们,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283号;收件人: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675000。

三、请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反映诉求和意见建议,请如实提供姓名、电话、联系地址和个人签名等信息。

四、维护信访秩序。多人来访,请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超过3人,请接受我局工作人员的引导方可进入我局,其他人员不得在我局门前聚集,请服从安排。

办理信访事项咨询电话:0878-3123576.

上一条:放心消费提醒,提振消费信心(一)
下一条:一文读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