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标兵标杆目标

来源: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综合科    点击:[] 次


     事项

      序号

          类别

                                  事项名称

      标兵

       1

经济目标类

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培育攻坚工程,力争2020年市场主体增速保持全省前5名。

       2

综合考评类

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保持全省前5名。

       3

综合考评类

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质量工作考核保持全省前5名。

      标杆

        1

    ——

加强药械化安全监管,力争2020年药品监管工作考核保持全省A级等次。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防范汛期食品安全风险的预警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的预警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