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7月1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满怀深情感党恩、牢记嘱托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为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大赛中获奖人员表扬、颁奖。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领誓,新入党的5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专题党课,从全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两个方面展开生动阐述,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市场监管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坚定信念。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总统领”,把思想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生命线”把组织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细胞工程”。二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培育市场监管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价值立场。要争做“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三要以伟大建党精神锻造市场监管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顽强意志。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增强自我完善能力,塑造共产党人的坚强品格;要增强自我革新能力,彰显共产党人的开拓进取精神;要增强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四要以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市场监管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传家宝”,把纪律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护身符”,把制度建设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金钥匙”,围绕“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目标,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出最精彩的市场监管华章。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防范传销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聚焦”扎实推进“三进市场主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