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州级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联络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点击:[] 次

5月25日下午,楚雄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州级联席会议在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络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州联席办副召集人、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参加会议并讲话。州联席办、州级23个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单位联络员发挥职能作用及抓好业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任务目标、工作要求、操作实务、系统操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统一思想抓落实。2022年州政府将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列为州级领导牵头落实的标杆事项,州级各部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克服困难,主动履职,切实加强对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和督促,合理配置、统筹使用执法资源,全力确保任务目标的实现。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要对本部门的年度抽查计划和联合抽查计划进行认真梳理,按照时序进度安排,按月或季度制定工作推进作战图,明确每一项抽查计划的具体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时间抓进度,按图表抓落实,确保每一项计划都能有效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工作细节抓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州联席办的要求,在完成好计划组织实施的同时,以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态度,对执法人员库和监管对象库进一步完善,对还没有建立本部门监管对象库的单位,要抓紧时间建立完善,全面实现监管对象库部门全覆盖。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加强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