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    点击:[] 次

今年以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努力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在局党组会、局办公会等会议上研究安排部署全局网络安全工作,明确分管领导,设立兼职的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具体负责。

二是严格加强管理。加强对单位内部电脑、网络管理,明确区分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安装使用正版软件,安装使用安全防护软件并定期进行检查及病毒查杀。

三是积极广泛宣传。在全局范围内对网络安全知识开展经常性地宣传,在云南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要求全员关注七彩云安APP、全员参与网络安全知多少积分赛。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邓恢洋同志在10月11日至10月31日比赛期间,坚持每天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每天参与对战和挑战两种模式的比赛,认真总结答题经验,最终获得全省前100名的好成绩,并收到了主办方提供的奖品。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举措”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施开展“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