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启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11532300MB19781070-/2022-0412001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文  号:

日前,楚雄州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方案》,标志着楚雄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4月26日。

楚雄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将重点聚焦“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将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贯彻实施,组织开展相关人员参与中法地理标志在线研讨、地理标志促进运用助力乡村振兴宣贯、知识产权进校园、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移等活动,并依托州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市场监管智能语音呼叫系统等平台做好全州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各环节重点工作宣传报道,深入解读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让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期盼和积极行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