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0年楚雄州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11532300MB19781070-/2020-1210001 公文目录:质量抽查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文  号:

 

根据《楚雄州2020年重要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楚市监函〔2020〕3号)的通知要求,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于2020年第三季度对全州范围内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监督抽查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生产企业2家,抽取样品3个批次。经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对平均外径上限、电压实验、20°C导体电阻、70°C时绝缘电阻、绝缘厚度等主要项目进行检验,3个批次样品均判定为合格,监督抽查合格率为100%。

此次所抽样品的抽样、检验、判定严格按照被抽查产品明示执行的合法有效产品标准开展。通过监督抽查反映出我州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状况逐年提升,保持稳定的发展趋势。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将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向社会进行公布。

 

附件:2020年楚雄州市场监管局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楚雄州2020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