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0年楚雄州建筑用砌墙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11532300MB19781070-/2020-1208001 公文目录:质量抽查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文  号:

 

根据《楚雄州2020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楚市监函〔2020〕3号)的通知要求,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前三季度对全州范围内建筑用砌墙砖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监督抽查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对全州所有建筑用砌墙砖产品正常生产企业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抽取烧结页岩砖、烧结页岩空心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产品品种的样品86个批次。经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对尺寸偏差、外观质量、强度等级、抗风化性能、泛霜、石灰爆裂、放射性等主要项目进行检验,86批次样品合格,7个批次样品不合格(尺寸偏差项目不合格等),本年度监督抽查合格率为91.86%。

此次所抽样品的抽样、检验、判定工作严格按照被抽查产品执行的GB/T 5101-2017、GB/T 11968-2006、GB/T 13545-2014等合法有效产品国家标准开展。通过监督抽查反映出全州建筑用砌墙砖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状况保持稳定,质量管理能力得到提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将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向社会进行公布。

 

附件:2020年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建筑用砌墙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2020年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筑用砌墙砖监督抽查情况.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