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2019年药品监管“黑名单”

索引号:11532300MB19781070-/2019-1216001 公文目录: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文  号:

 

大姚县2019年药品监管“黑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药品经营许可证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证号

违法事实

处理结果

备注

1

大姚利康便民药店

大姚县赵家店小红山街面

赵兴菊

(滇)23260034

2018年10月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的药品零售企业飞行检查组检查中发现,当事人存在“营业场所无计算机主机、质量管理制度中无“药品追溯”的规定、无药品采购、验收、销售、陈列检查、不合格药品处理等相关记录”等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规范》的行为(严重缺陷项目1项,主要缺陷项目4项,一般缺陷项目5项)。

1.2019年1月被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2被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限期整改。

填报单位(公章):                                      填报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填报单位负责人:王荣书                              经手人:朱翠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