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关于发布楚雄州2019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公告

索引号:11532300MB19781070-/2019-1213007 公文目录:质量抽查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文  号: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关于发布楚雄州2019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实施质量强州战略,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我州工业产品质量总体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全州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实际,突出加强重点工业产品、重点消费品、食品相关产品、农资产品、建材产品等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组织制定了《楚雄州2019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现予以发布。

该《计划》共包括29种产品。

1.农资产品:复混肥料、磷肥、有机肥料、农膜、农业机械。

2.建材产品:建筑用砌墙砖、水泥、建筑用钢材、混凝土输水管、塑料输水管、铝合金型材、电线电缆、建筑玻璃、建筑防水卷材。

3.危险化学品:工业硫酸、工业黄磷、脂松节油、溶解乙炔、粗磷酸、粗苯。

4.食品相关产品:PET饮料瓶、食品包装用纸、纸杯、食品接触用纸容器、玻璃酒瓶。

5.低压成套电器产品。

6.车用燃油产品:车用汽油、车用柴油。

7.防伪技术产品:防伪标识。

州市场监管局将依法履职,按照抽查计划认真组织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社会公开发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并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在按计划开展监督抽查的同时,州市场监管总局可能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计划内容,组织对计划外的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