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18年楚雄州车用油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1153230001516768XT-/2019-0220001 公文目录:质量抽查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文  号:

根据《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8年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的通知》(楚质监局发〔2018〕8号)安排,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全州范围内按照双随机的抽样原则确定了18家加油站为抽查对象,对18家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柴油等车用油品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监督抽查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抽查范围覆盖全州10县市,共检查18家加油站,抽取样品18个,其中车用汽油10个、车用柴油8个。样品经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对铜片腐蚀、水分、硫含量、闪点、抗爆性、馏程等重点项目进行检验,所检样品全部合格,抽检合格率100%。

此次所抽样品的抽样、检验、判定严格按照被抽查产品明示执行的合法有效产品标准开展。通过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反映出我州车用汽柴油产品质量状况总体较好,广大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此次抽查结果向社会进行公布。

附件:2018年楚雄州车用油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表

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9年2月13日

附件:2019年第1期——楚雄州车用油品质量监督抽查.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