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17年楚雄州食品用塑料容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1153230001516768XT-/2018-0615141 公文目录:质量抽查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17年07月26日 文  号:

食品用塑料容器是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其质量好坏,直接广关系到消费者身体健康和安全。为强化对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2017年1季度,我局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用塑料容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此次抽查由我局组织,楚雄州质量综合检测中心负责产品质量的检验。抽查的重点产品为PET饮料瓶;抽查的重点对象为我州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样品的抽样、检验严格按照QB2357-1998《聚酯(PET)无汽饮料瓶》有关规定执行,重点从外观、高度极限偏差、垂直度极限偏差、容量偏差、物理机械性能等指标进行检验。

全州共抽查2家生产企业2个批次产品,涉及牟定县楚雄牟定古树山泉有限公司、大姚县云南彝山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PET饮料瓶。经检验,产品质量合格率为10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