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点击:[] 次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上级决策部署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教育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守纪律,洁身自好,树立一身正气,勇于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严禁出现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放纵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责任,直接股(室)、队、监管所的责任,县局领导督导股(室)、队、监管所的责任,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股(室)、队、监管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受理投诉举报、“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信用监管、市场整治、案件查办中主动摸排,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并向属地扫黑办、公安部门推送,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78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3315户次,向禄丰县扫黑办移送问题线索6条。

上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扫黑除恶入户宣传
下一条: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领导 压实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