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武定市场监管局将质量工作考核列入对各监管所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来源:武定县局     作者:李学俊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李学俊    点击:[] 次

为了加强质量宏观管理,不断推进质量监管模式,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质量工作,通过研究决定将质量考核工作列入县局对11个市场监管所工作年度目标考核,细化考核内容。

一是开展质量专项整治考核。各所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地条钢”专项整治,开展建材、农资、电器、车用成品油等专项整治活动。二是强化质量监管考核。各监管所在元旦、春节、州庆、五.一、火把节、中秋、国庆、彝族年等重大节日期间积极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检查产品(商品)质量防止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三是加强质量日常监管考核。要求对重要的工业产品、日常消费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样监管,把好质量关。四加大质量宣传力度考核。各监管所每年积极开展好“九月质量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三措施推进质量强县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两个野生菌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