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加强名牌产品培育工作

来源:南华县局     作者:纪开华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纪开华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推进名牌战略实施,做好名牌产品培育工作,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加强名牌产品培育。

一是为加强质量品牌工作,充分发挥质量品牌促动作用,推动全县实施名牌战略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创建名牌工作,助推跨越式发展,制定下发《2018年实施名牌战略创建名牌产品工作方案》,将责任落实到各监管所和机关相关职能股室,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是认真分析产业结构特点和产品优势的实际,从工业生产领域、农业生产领域、服务业领域找出当地2017年单一产品销售额(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关认证认可资质,产品质量从2015-2017年连续三年监督检查合格等优势的工业产品、农业产品、服务业产品,积极向当地政府请示汇报,形成今年培育创建的名牌产品。

三是在确定全县2018年培育创建的云南名牌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做好对创建名牌产品企业的支持帮扶工作力度,针对创建名牌产品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分析研究,积极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好创建名牌产品企业在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资质考核、人员取证培训等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创建名牌产品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建名牌产品提供有利的基础和条件。

四是积极做好2018年名牌产品申报的组织培训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名牌产品申报材料编制以及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经过培育,在已有“林春”、“云知臻”、“九誉”三个云南名牌的基础上,2018年拟申报云南名牌企业2户:南华县咪依噜天然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华灵官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两个野生菌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下一条:2017年度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便民服务工作实现零投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