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三措施推进质量强县工作

来源:武定县局     作者:李学俊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李学俊    点击:[] 次

为切实履行好质量监管职能,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工作。

一是服务工作早介入,提早谋划质量强县工作。年初结合县情制定《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8年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工作计划的通知》,把2018质量强县考核工作纳入政府综合绩效考核的范畴,切实制定《2018年武定质量强县行动计划》,明确质量强县的各项任务指标,要求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强化建立健全质量监管体系,注重质量日常监管和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注重质量信息报送。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工作的有效性。统筹综合协调服务,积极推进质量强县工作,按计划筹备召开2018质量强县联席会议,公示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提请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下拨12万元政府质量奖励资金。计划2018年新增“三品一标”4户,评定老字号企业1户,创建绿色饭店1户。运用网络技术加强与企业、群众的联络沟通,积极指导帮助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云南名牌产品,现已经向州名推委申报云南名牌产品初选推荐名单。积极帮助云南武定滇武水泥有限公司从互联网平台申报60万吨水泥粉磨机申请办理生产许可证。

三是强化动态监管,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民生计量器具动态监管工作,对全县范围内投入使用的800台计量器具进行摸底调查。深入企业、到第一线指导帮助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材优质种源繁育有限公司、云南恒亘晟工贸有限公司创建农业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免费对狮山镇农贸市场、水果摊点的经营户使用的386台弹簧秤、电子称、台秤进行计量检定。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制定2018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计划
下一条:武定市场监管局将质量工作考核列入对各监管所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