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永仁县市监局认真做好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推荐工作

来源:永仁县局     作者:钟思美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钟思美    点击:[] 次

为推进质量强县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永仁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做好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推荐工作,提升永仁县本地品牌产品知名度,在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积极开展名牌企业培育,加强引导力度,确保云南牌产品申报工作顺利实施。

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县委县政府新型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求,在把好质量关的同时,鼓励本地企业积极创品牌,引导其加强人才建设,做好质量、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等多方面工作,并长期从技术要求、企业质量管理、名牌申报等方面给予耐心指导。

目前,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具有一定行业领域特色和知名度的云南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余双清牌螺旋钢管和云南绿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永仁分公司德尔派食用植物油(橄榄油)等2家企业的2个产品推荐为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精心准备省对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
下一条:武定县扎实推进首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