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武定县扎实推进首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

来源:武定县局     作者:李学俊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李学俊    点击:[] 次

为引导和激励企业及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综合竞争力。根据《武定县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管理办法》,武定县组织开展首届政府质量奖评审活动。

此次共有9户企业报名参与评审活动。经过评审组层层评审后并报请武定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最终有2户企业被授予政府质量奖,2户企业被授予政府质量提名奖。

武定县人民政府对获奖的4户企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在质量管理、质量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提升等方面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把质量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监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质量安全不出现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事故,把质量强县工作落实到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永仁县市监局认真做好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推荐工作
下一条:经开区奖励品牌创建企业为质量强区和品牌培育助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