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双零”活动

来源:武定县局     作者:李学俊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李学俊    点击:[] 次

为了夯实质量提升基础工作,武定县市场监管局采取三措施积极开展以“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主题的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

一是结合县情确定第一批企业质量技术服务名单。通过摸底调查确定了需要帮扶的企业40户。发放企业质量技术服务需求调查问卷65份,收集企业需要提供技术服务的反馈意见325条。

二是积极帮扶企业创建质量走廊、云南名牌产品。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标准化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创建州级质量走廊企业5户,云南名牌产品企业2户,与50户企业签订了《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三是积极指导、帮扶企业申报办理生产许可证。帮助、指导云南武定滇武水泥有限公司从电子审批系统申报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站水泥产品申请生产许可证。帮助企业及时联系州质监局、省局、国家局办证部门,按要求上报申请材料,经过申请受理、实地核查、抽样检验、审定发证评定等法定程序,该企业最终在今年3月初获得了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我州集中深入开展“双零”活动推动中小企业质量提升
下一条:楚雄州精心准备省对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