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精心准备省对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吴明阳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邓恢洋、吴明阳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供给质量,按照云南省委办公厅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省综合考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质量工作考核纳入了2017年度云南省对楚雄州综合绩效考评内容。

一是强州办迅速召开了州实施质量强州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认真学习考核要求,按照《云南省2017年度州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精心组织准备考核材料。

二是按照《评分细则》分解的质量目标、质量提升、质量基础、创新创优示范等共10大项、27小项指标,强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职责,对照考评指标,逐一认真准备了自查报告、证明材料,收集了各类制度措施、工作方案、工作总结、统计报表、荣誉证明等材料,按时上传至云南省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信息系统。强州办经汇总整理后撰写了《楚雄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自查报告》,并由领导带队,专程至省品质办报送书面考核材料、沟通汇报工作情况。

通过严格规范、细致全面、客观公正的考核检查,对全州质量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有力促进了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楚雄州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双零”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市监局认真做好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推荐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