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市开展“企业质量管理现场诊断与服务”活动

来源:楚雄市局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李瑞    点击:[] 次

为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更好地帮扶企业,促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品牌建设意识,近日,楚雄市组织质量和品牌专家赴辖区云南玛格达同佳食品有限公司、楚雄云泉酱园有限公司开展了“质量管理现场诊断与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楚雄市特别邀请了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51)委员、国家质检总局首席质量官培训讲师张兵教授,昆明理工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刘兰凯副院长,昆明理工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副教授李键博士3位质量管理研究方面的专家到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专家组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生产情况、品牌创建等方面的介绍,对企业的质量管理现状进行现场诊断,分析存在问题,并帮助企业提出解决对策,从而促进企业改进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了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市开展2018年区域品牌创建及培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五条措施落实“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助力中小企业质量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