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市开展2018年区域品牌创建及培育专题培训

来源:楚雄市局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李瑞    点击:[] 次

近日,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18年区域品牌创建及培育专题培训。全市食品生产加工获证企业、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和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10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明确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有效保障质量安全、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楚雄市市场监管局特别邀请了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51)委员、国家质检总局首席质量官培训讲师张兵老师为大家授课。张兵老师围绕《新时代的品牌管理》这个专题,深入浅出向大家讲授了品牌及品牌管理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品牌管理、品牌管理要做什么工作、怎么做品牌管理四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培训,积极引导和推动辖区企业加强品牌建设,鼓励企业构建系统的品牌战略体系,打造质量标杆企业,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大企业品牌的维护和延伸,培育和推动广大企业争创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或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云南名牌”和质量走廊示范单位创建等,不断提升彝州产品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对全国知名品牌及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下一条:楚雄市开展“企业质量管理现场诊断与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