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对全国知名品牌及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邓恢洋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楚雄州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工作跨越发展,抓好获批筹建的各个“示范区”“示范县”建设工作,州强州办抽调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示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一次现场督查。

此次督查对象为“全国野生菌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全国大姚核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全国元谋冬早果蔬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大姚县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楚雄市、大姚县、元谋县关于示范建设工作的筹建规划制定、领导机构设立、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品牌建设推广、全面重视质量氛围营造、验收资料准备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督查组认为3个县市在示范区建设方面高度重视、方案有效、责任落实、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离验收合格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要求各县市一定要按照示范建设验收标准细则,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落实完善,确保按时完成示范建设任务,顺利通过国家总局验收,为全州品牌建设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稽查科开展水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下一条:楚雄市开展2018年区域品牌创建及培育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