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州质监局对我州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评估进行“预演”

来源:标计科、牟定县局、姚安县局     作者:陈文武、周廷聪、刘树芳、杨志勇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陈文武、周廷聪、刘树芳、杨志勇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大我州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强化项目建设质量,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州在建的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任务,顺利通过省级的评估验收,近日来,楚雄州质监局组成项目评估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双柏、姚安、牟定县等县市,对我州实施的省级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检查和终期评估进行“预演”。

评估组严格按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评估验收程序要求,通过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查阅过程痕迹资料、标准体系文本、实地查看测产等形式,对我州实施的3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终期评估“预演”。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局和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终期评估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切实履行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加强汇报,做好统筹协调,督促配合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验收准备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和验收。二是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痕迹材料,汇编成册以便省级评估验收组审查。三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健全完善资金使用台账,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理,真正用好每一分钱,促进示范区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认真组织开展“质量卫士”2号执法打假网剑专项行动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开展有机产品专项质量监督抽查及风险预警监测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