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2023年“质量月”活动火热启动

来源:     作者:质量发展科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质量发展科    点击:[] 次

9月7日,楚雄州市场监管局统筹协调组织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各重点企业,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举行了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和现场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云南省质量强省建设宣传片。云南摩尔农庄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作质量强企建设倡议;州质量强州办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竣珲作动员讲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3年楚雄州“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接着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州市场监管局、州商务局、州检验检测认证院等10家单位,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楚雄云植药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推介名优产品、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质量法律法规,宣传各部门、各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丰富实践、重要成果、先进典型,打造楚雄质量品牌,强化企业的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质量获得感和满意度。活动现场,滚动播放了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宣传片、云南省质量强省建设宣传视频、优秀质量强国建设微视频共7条视频,展示展板4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2023年全州“质量月”活动期间,楚雄州将持续开展现场宣传咨询、质量提升服务企业面对面、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质量知识进校园、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数字化质量管理与创新经验交流、省政府质量奖申报辅导、质量知识培训讲座等10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加强宣传发动,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实现高质量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科技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农业农村局等州级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州内部分重点企业质量负责人,楚雄州及楚雄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对面”服务企业质量提升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为市场主体“分忧解难”持续深化中小微企业质量技术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