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质量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质量发展科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质量发展科    点击:[] 次

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深入实施质量强州战略,5月25日至26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工作业务培训,着力服务帮助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提升质量发展、产品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业务能力。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富做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州质量工作情况和省对州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对坚定不移持续推进质量强州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完善质量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开展新一轮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不断提高全州产品、工程和服务各领域的质量水平。

培训班针对质量强州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缺陷消费品召回、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法定计量单位使用监管、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认证认可监管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培训讲解,并就2022年质量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交流。通过培训学习,达到了帮助各县市市场监管部门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的目的,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州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州市场监管局及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和从事质量工作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三进市场主体”活动 提升小微企业质量水平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部署开展“五一”节特种设备安全和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