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南华县召开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暨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4月28日,南华县召开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暨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10个乡镇分管领导和食安办工作人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县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传达了2019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通报了2018年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就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严格监管、加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菊丽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签订《南华县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2018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成效显著,为促进南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强化目标管理,按照“四个最严”和“党政同责”要求,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形势可控并稳中向好。二是要抓住市场监管改革契机,准确职责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监管理念、监管方式和干部队伍的融合,推进市场监管机制创新,不断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三是2019年要着力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从严抓实食品药品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提升质量发展水平,推进质量强县战略;推进涉企信息归集,加强市场综合监管等四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监督抽验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约谈网络餐饮服务业主

打印】   【关闭